close

剛從收容所出來的dolly,體重只有13kg.

對於一個一歲的黃金獵犬來說,太排骨了!!

又不是要當model...=_=

於是,增肥列為我的首要目標....

每三小時餵食一次,實施一個禮拜後,增加了3kg.

醫生看到則不可置信的 "......增加3kg,一個月如果增加超過10kg,對牠不是件好事!!! "

" ...喔...好,我知道了 "

我看著dolly, dolly看著我, 我看著dolly, dolly看著我..........

看來要減少次數了,別怨我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2011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